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 首页 > 教学工作 > 学术活动

闫玉涛谈“炎性肠病在中国的流行病学、病理学及其检测”

来源 : 医学部     作者 : admin     时间 : 2013-11-06

时 间:5月31日(周五)下午3:00
    地 点:下沙校区 第九实验楼215室
    专家简介:闫玉涛,美国佐治亚州立大学助理教授。2001年在中国疾病控制中心获得医学博士学位,2002-2004年2004-2011年在法国巴斯德研究所和美国埃默里大学做博士后研究。长期以来,他一直致力于微生物免疫和分子免疫领域的研究,成绩卓越。近年来,他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其中作为通讯作者和第一作者的文章为15篇,最高单篇引用次数达60次。曾荣获“Excellent Reviewer Award of Journal Laboratory Investigation”和“Gastrointestinal Response to Injury (GIRI) Travel Scholarship”等荣誉和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