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通知

当前位置 :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通知

转发:关于执行“杭州师范大学实验耗材及低值物品采购配送服务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

来源 : 医学部     作者 : admin     时间 : 2014-04-28

 

《杭州师范大学实验耗材及低值物品采购配送服务管理暂行办法》(杭师大办字〔2013〕93号)将从2014年5月1日起实施。为积极稳妥地推进此项工作,确保教学科研工作的正常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5月1日起实验耗材及低值物品采购必须按规定事先申报。在耗材信息网络平台正式运行之前,将申报清单报实验室管理处耗材管理科备案,清单须与发票对应,财务处凭实验室管理处出具的加盖公章的清单予以报销。待耗材网络平台正式运行后统一实行网上申报。

2.5月1日前已购买的实验耗材及低值物品采购(以发票日期为准)仍按原财务规定报销。

3.正在采购过程中的实验耗材及低值物品采购请尽量在5月1日前完成。确因订购等原因不能到货或拿到发票的,须按第1条补办申报手续。

4.实验室使用的日常办公耗材(纸张、文印、文具等)按照《杭州师范大学日常办公耗材集中采购配送管理办法》执行,由后勤服务集团配送。

5.原定于5月统一申报的下学期教学实验耗材延期到本学期结束前完成。

6.请各相关学院务必通知所属研究所、科研团队、项目组负责人等,以确保此项工作落实。未尽事宜可咨询实验室管理处,电话:28868818,联系人:亢晓冬。

                                                         实验室管理处、计财处

                                                            2014年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