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通知

当前位置 : 首页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通知

关于做好国庆节实验室开放运转及安全环保工作的通知

来源 : 医学部     作者 : admin     时间 : 2014-09-28

各学院、实验室:

国庆节临近,因教学、科研工作的需要,有许多实验室仍会继续开放运转,各学院、实验室要切实加强对节假日实验室开放的管理工作,特别在安全与环境管理方面尤其要予以重视。根据相关规定,现对实验室开放运转提出如下管理要求。

1.请各学院针对近期开展的安全与环境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在国庆假期前完成整改,以杜绝安全隐患。

2.要建立并落实实验室日常值班巡查制度,要从安全保卫,卫生环境清洁,台桌面整洁,试剂瓶规范标识,特种设备使用责任人明确,消防通道畅通等方面落实实验室的日常安全工作。要落实好各类安全防护措施,防止意外事故的发生。

3.各学院、假期应加强对实验室开放的管理,明确(学院值班、开放实验室负责人、联系人等人员的联系方法)汇总填写实验室假期运转开放登记表(附表),并将此表于9月30日前发送至实验室管理处。

(联系地址:仓前校区恕园20号楼105室;联系人:张志雄;联系电话:28868333;电子邮箱:<20021683@hznu.edu.cn>

 

 

                                                             实验室管理处

                                                             2014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