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通知

当前位置 : 首页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通知

关于编制大型精密仪器使用手册的通知

来源 : 医学部     作者 : admin     时间 : 2014-10-22

各学院(部、中心、研究所):

为编制大型精密仪器使用手册,实现仪器设备的校内外共享,避免重复购置相同类型的设备。学校近期将对全校价值四十万元以上大型精密仪器设备状况进行一次摸底调查,并编制大型精密仪器使用手册。请各单位相关人员积极配合并提供相关信息。具体要求如下:

一、提供每台设备的详细说明,包括设备名称、设备编号、照片、生产厂家、主要配置、技术指标、应用领域、存放地点、联系人、联系方式、其他说明(是否共享、共享方式等)。(附件一:报送参考模板详见、附件二:截止2013年年底设备清单、如果2014年购置已验收入库的请同步编制报送)。

二、请各单位按照通知要求,高度重视,实事求是地报送设备的相关信息。报送材料包括纸质稿和电子稿,其中纸质稿须经学院(部、中心)负责人审核签字盖章。纸质稿报送至实验室管理处大仪平台管理科 (仓前校区恕园20号楼102),电子稿报送tgf@hznu.edu.cn

三、报送时间要求:请各单位在2014年11月20日前完成相关材料的报送。

 

 

                                                       实验室管理处

                                                                                     2014年10月20日

附件1:报送模板

附件2:需报送的仪器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