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小家

工会小家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会小家

热烈祝贺医学院在校第九届教工游泳比赛中取得佳绩

来源 : 医学部     作者 : admin     时间 : 2014-11-20

热烈祝贺医学院在校第九届教工游泳比赛中取得佳绩

       6月11日下午,由杭州师范大学工会委托游泳俱乐部承办的第九届教工游泳比赛在下沙校区游泳馆隆重举行。

在本次教工游泳赛中,医学院分工会游泳俱乐部共有11名教工参加比赛。游泳健儿们,不畏各路强手,团结一致,齐心合力,努力拼搏,取得了不菲的佳绩。

      其中,集体项目获奖的有:

     男子50M×4的游泳接力赛,获第一名;女子50M×4的游泳接力赛,获第二名;男女混合50M×4的游泳接力比赛,取得并立第二名。

除此外,医学院在游泳赛的个人项目上也取得良好的成绩。其中获3个一等奖、6个二等奖和1个三等奖。

优良的成绩源于教工俱乐部平时持之以恒的刻苦锻炼。医学院全体教职工为游泳俱乐部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