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小家

工会小家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会小家

医学院教工勤练“八段锦”喜迎校第35届运动会

来源 : 医学部     作者 : admin     时间 : 2014-11-22

医学院教工勤练“八段锦”喜迎校第35届运动会

    为了迎接校第35届运动会的到来,在10月13日——10月21日的两周时间里,医学院的许多教工在学院和工会领导的领导下,每天中午利用午休时间在学院健身房进行健身操“八段锦”的操练。并且,每天都有新的教工加入到练操的队伍里。大多数教工认为:即使由于名额限制,自己不能参加校运动会的“八段锦”比赛,也没有关系,因为练操的最重要目的是为了强身健体。离运动会开幕越来越近了,教工们刻苦操练,精益求精。为了追求每个动作到位、规范,有时教工们一边看“八段锦”的录像,一边讨论着哪个细节更规范、更完美。

  虽然,教工们觉得身体很累,但大家的心里是快乐的,是甜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