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小家

工会小家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会小家

美丽的姑娘在这里!(医学院)

来源 : 医学部     作者 : admin     时间 : 2014-11-22

 

美丽的姑娘在这里!(医学院)

   10月23日下午,运动场上的比赛正如火如荼,激动人心的教工女子100米决赛即将开始。医学院青年教师史鑫也在认真地做着热身活动,准备在随后的比赛中再创佳绩。这时比赛场上人群中出现了一阵骚动,伴随着同学们的惊呼。职业的敏感性让史鑫老师立即赶了过去,只见一名女同学由于剧烈的运动导致体力不支和身体不适,已经躺倒在运动场上并处于半休克状态。中医学专业毕业的博士史鑫老师见情况危急,立即用专业的中医手法进行施救。深厚的专业功底和恰当的处置方法使女同学很快恢复,转危为安。医学院的教师牢记“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的医学精神,随时随地为需要的人提供专业的健康服务。史鑫老师也在随后的教工女子100米决赛中取得了第五名的好成绩!人美心灵更美就是对史鑫老师的最真实写照!史鑫老师,医学院的全体师生为您欢呼,为您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