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小家

工会小家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会小家

趣味运动会让医学院增进团队合作

来源 : 医学部     作者 : admin     时间 : 2014-12-03

趣味运动会让医学院增进团队合作

    为了活跃校园生活,增进教职工间的团队合作精神, 2014年11月26日下午,学校在仓前运动场召开了首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医学院的领导和工会积极响应,组织医学院教职工参加了飞镖投准、跳大绳、西水东调、抱球接力、双龙戏珠五项集体项目和老年组个人50米持拍跑、立定跳远、沙包掷准等趣味运动。我们以‘玩’的心态来参加比赛,在整个比赛中气氛相对比较轻松,加油声、欢笑声不断……我们虽然不是声名显赫的运动明星,但我们有坚强的自信,团结是我们的精神。许多项目如:跳大绳、西水东调、抱球接力等特别能体现团队间的合作无间,只要有一位队员出了差错,会导致所使用的时间会增加很多。最后,医学院教职工上下一心,团结合作,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其中:抱球接力获得团体第三名;双龙戏珠获得第五名;西水东调项目获得第六名 。

    这次趣味运动会,丰富了医学院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激励了的大家的信心,大家深深感受到了团队协作的力量和沟通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