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通知

当前位置 :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通知

关于做好科研成果填报与调整业绩点核算方式的通知

来源 : 医学部     作者 : admin     时间 : 2015-01-04

各位老师:

根据学校科技处的最新通知要求,从2014年度开始,统计教师科研业绩点将依托学校科研管理系统的自动核算功能,以该系统导出的科研业绩点为准,不再需要填报业绩点核算表。

因此,请老师们务必于2015年1月9日前,把2014年度的科研成果(横向项目、论文、著作、获奖等)在学校科研管理系统进行准确、完整地填报,学院将不再接收老师们的业绩点核算文档。

登录系统及联系方式如下:

1、登陆方式一:http://kyxt.hznu.edu.cn/business/login.jsp,用户名和密码均为自己的工号。

2、登陆方式二:http://ids1.hznu.edu.cn:81/amserver/UI/Login?goto=http://kyxt.hznu.edu.cn,用工号、密码为二代身份证号码的第12位至第17位,进行登陆。

3、联系方式:何老师,28865244

 

 

                                            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