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 首页 > 教学工作 > 实践教学

关于杭州师范大学医学院各专业优秀实习生评选工作的通知

来源 : 医学部     作者 : admin     时间 : 2015-03-07

    我院2015届学生毕业实习工作即将全部结束,为肯定成绩,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根据《杭州师范大学医学院优秀实习生评选办法》,现将优秀实习生评选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杭州师范大学医学院药学专业、预防医学专业以及市场营销(医药营销)专业毕业实习生。

二、评选条件

1.实习态度:服从实习安排,实习态度端正,勤学好问,工作积极主动,受到实习单位的肯定与好评;

2.实习能力:有较强的动手能力及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实习期间各项考试、考核成绩优良;

3.职业道德:恪守行业道德,遵守从业规范。勤于工作,乐于奉献;

4.劳动纪律:遵守学校实习管理规定和实习单位规章制度,服从带教老师安排,无违纪现象;

5.人际交往:有较好的团队精神,尊重师长,能团结本校以及校外实习同学,较好处理实习中各种人际交往关系。

三、在实习期间凡出现下列情况之一者,取消优秀实习生评定资格

(1)实习期间因违反校纪和实习单位有关规章制度受到纪律处分者;(2)无故旷课三天以上者;(3)实习单位集体活动无故三次以上不参加,拒绝承担实习单位安排的工作者。

四、评选办法和时间

1.优秀实习生按各专业实习生总人数10%的比例推选;

2.各相关实习单位根据评选条件组织推优工作。由实习生填写《杭州师范大学医学院优秀实习生申请表》,实习单位填写《杭州师范大学医学院优秀实习生推荐表》,报医学院审核;

3.每年评选一次、时间一般在毕业实习结束时进行。

五、奖励办法

    凡被评为优秀实习生者,由学校予以表彰。优秀实习生登记表装入个人档案。

 

 

                                                                                                    医学院教务科

                                                                                                  2015年3月7日

附件下载:
  • 杭州师范大学医学院优秀实习生申请表.doc
  • 杭州师范大学医学院优秀实习生推荐表.doc
  • 杭州师范大学医学院预防、药学、营销等专业优秀实习生评选的通知.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