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小家

工会小家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会小家

医学院在学校庆“三八”插花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来源 : 医学部     作者 : admin     时间 : 2015-03-17

医学院在学校庆“三八”插花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伴随着春日的暖阳我们迎来了第105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使全校女教工过一个快乐、祥和的节日,校工会女职委经研究决定3月11日中午在仓前校区食堂门口举办庆“三八” 女职工插花比赛。医学院工会根据学校工会女职委要求,选派了两位代表参加比赛。比赛中,一位老师插的作品是新月型造型的“一帆风顺”。构图布局高低错落,左右呼应,曲线清雅流畅,象征着杭州师范大学像一艘航行的大船一帆风顺,乘风破浪,勇往直前!另一位老师的作品是“中国红”。俯仰呼应, 疏密聚散有致,寓意着新年事业、家庭都红红火火。并且荣获了插花艺术比赛的“三等奖”。

    插花是一门具有浓郁生活气息的高雅艺术活动,不仅能丰富我们的日常生活,美化环境,而且还能提高个人的艺术修养。我们快乐并享受着比赛的点点滴滴……。我们的创意和智慧让美丽的鲜花在自己的手中翩翩起舞,愿精美的艺术创作能让我们在百花盛开的美景中清新怡然,陶醉其中,给我们的生活添姿加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