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通知

当前位置 : 首页 > 教学工作 > 日常通知

转发教师发展中心关于《为有效教学而设计》讲座的通知

来源 : 医学部     作者 : admin     时间 : 2015-03-20

 题目:《为有效教学而设计》

报告人:马兰教授
时间:3月25日(星期三)下午1:30
地点:仓前校区恕园29号楼305
报告人简介:
马兰   杭州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浙江省教师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有近20年中学校长教师培训工作经历。浙江大学国家精品课程“教学理论与设计”主讲教师之一。近5年内主持了全国教育科学规划“十一五”教育部重点课题、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十一五”规划课题以及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重点课题和一般课题等四项研究,研究方向为教学理论与教学设计。在
《教育研究》、《教育发展研究》、《课程•教材•教法》、《全球教育展望》、《中国电化教育》、《远程教育杂志》、《教育学报》等专业一级刊物和CSSCI期刊发表论文20余篇。由高等教育出版社出版的专著《合作学习》获浙江省第十四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科研成果三等奖、全国教师教育优质课程资源,《整体视野下的有序单元设计应用研究》获省第四届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二等奖。获杭州师范大学“教学十佳”荣誉称号。


参加人员:
1. 参加2014-2015学年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培养的全体教师
2. 欢迎其他老师参加
要求:参
加专题报告将作为青年教师培养最终考核的重要依据。请以上人员安排好工作,提前15分钟到场。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5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