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通知

当前位置 : 首页 > 教学工作 > 日常通知

关于医学院2015届毕业论文开展中期检查的通知

来源 : 医学部     作者 : admin     时间 : 2015-03-23

各系:

   根据教务处2015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进度安排,为了加强本科生的教育管理,进一步提高我院本科生毕业论文质量,2015年4月3日前将进行论文中期检查工作。本次中期检查以各系、指导教师、学生自查为主,学院教务科适当抽查。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中期检查时间

    各系按照本系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计划确定时间,但不得迟于4月3日。

2学生

    请各位学生根据指导教师下达的任务书,结合自己现阶段论文进度,完成中期检查自查。学生需填写《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表》,指导教师填写审核意见,以班级为单位汇总后于4月3日前将电子稿上交学院教务科备案。

3指导教师

    请各位指导教师督促所指导的学生进行毕业论文中期检查相关事宜,加紧指导,及时填写指导记录表。各指导教师需在4月3日(下周五)前完成“中期检查表”的填写工作(双导师的由第一指导教师完成中期检查表的意见填写)。

4、各系:

    (1).协助教务科督促各教研室、指导教师、学生认真深入地开展中期检查自查工作,及时发现存在的问题,并做好检查工作记录。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积极采取有效措施进行整改,并根据进度安排,统筹考虑,合理安排本系下一阶段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

    (2).根据教务处网站所发《关于对2015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进行重复率检测的通知》(具体通知已转发医学院网站,教学工作—实践教学栏)要求,请各系根据教务处时间进度确定答辩时间、以及论文检测时间,并填写附件1:《2015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重复率检测安排表》,于3月31日(下周二)前交学院教务科。各专业重复率(总相似比)的合格标准由各系根据学科专业特点自行制定一般要求不高于30%(总相似比为:引用率加复写率的总和),重复率合格标准经学院研讨后报教务处备案。

 

 

                                                                            医学院教务科

                                                                           2015年3月23日

附件下载:
  • 关于医学院2015届毕业论文开展中期检查的通知.docx
  • 2015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重复率检测安排表.docx
  • 12. 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