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 首页 > 教学工作 > 学术活动

医学院公共管理专业研一第一期读书报告会成功举办

来源 : 医学部     作者 : admin     时间 : 2015-06-05

    2015年6月2日晚6点半,在医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指导下,医学院公共管理专业研究生本学期首次读书报告会在9号实验楼215室成功举办,医学院健康管理系王大辉老师、研一所有同学及部分高年级的同学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本次报告会主要由薛海丽,楼正渊和陈长珍三位同学进行读书报告分享。首先薛海丽同学汇报了青岛市涉苯企业职业卫生状况调查研究相关情况,接着楼正渊同学主要阐述了社区健康管理理论及相关案例,最后陈长珍同学分享了红楼梦中最有代表性的养生方法。三位同学的汇报非常精彩生动,就其在所读文献的感悟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同学们都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结合文献知识对三位同学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现场气氛非常浓烈,不时传出热烈的掌声和欢笑声。

     本次读书报告会为大家提供了一次很好的学习和交流机会,极大地丰富了我们的业余生活,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对专业知识的求知欲望以及对人生哲理更深刻的理解,同时,本次读书报告会不仅增加了同学之间的友谊,而且增加了大家的读书热情。相信医学院公共管理专业读书报告会会坚定不移地开展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