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通知

当前位置 :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通知

关于上报学校科技基础资源信息(大型仪器)的通知

来源 : 医学部     作者 : admin     时间 : 2015-09-08

各相关学院(部门)、实验室(中心):

为更好地发挥科技资源信息数据在服务科技创新活动、支撑科技管理中的作用,根据科技部、财政部《关于开展2013年科技基础条件资源调查工作的通知》(国科发计〔2013〕447号)精神,浙江省科技厅、浙江省财政厅决定开展2014年全省科技基础条件资源调查工作。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查范围

本次调查的主要对象是参加2012年科技资源调查的省级科研院所、高校和在上述调查范围以外建有重点实验室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其他单位。(我校属于调查对象)

二、调查内容

1.各单位仪器设备概况以及原值在30万元以上的大型科学仪器设备基本信息及利用情况。(详细要求格式见附件EXCEL文件)。

2.各单位要严格按照附件文件格式上报,不能随意增加、删除数据单元。

3.各单位如果需要增加相关大型仪器,这次一并增加。

4.附件是全校目前在浙江省科技厅系统上的全部数据,请各单位筛选后独立成一个EXCEL文件。

三、上报时间及联系方式

1.请各单位在2015年9月15日前完成上报工作,上报数据作为以后申请科技厅相关项目的必备条件,所以请各单位重视该项工作。

2.联系方式:实验室管理处陶国芳(28865687,tgf@hznu.edu.cn)

附件1:

 

大型科学仪器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