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杭州师范大学医学院,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小家

工会小家

医学院组织教职工暑期疗休养

来源:医学院   作者:admin   时间:2015-09-30

   今年暑假医学院教职工按校工会的指示和要求,组织了疗休养活动。我们分成四批,分别在7月和8月去了舟山、丽水、莫干山和千岛湖。

   在莫干山和千岛湖,我们登了山,知难而进,一步一步踩实石阶,一步一步前进, 终于爬上了顶峰,体会到什么叫无限风光在险峰,什么叫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 。 在舟山我们下了海,无边无际的,这就是大海。教工们嬉水踏浪,吹着阵阵袭来的海风,感到无比的惬意和享受。在沙滩上回响着一阵阵笑声欢语;留下一对对脚印……

   游览了省内几个著名旅游景点,身体得到了彻底的休息和放松,同时愉悦了心情,每位教职工脸上堆满了笑容和期待。

 

工会小家

学院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林街16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7 杭州师范大学 医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