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通知

当前位置 : 首页 > 教学工作 > 日常通知

转:关于校第八届教学成果奖评选工作的补充通知

来源 : 医学部     作者 : admin     时间 : 2015-12-07

关于校第八届教学成果奖评选工作的补充通知

来源:教研科 上传时间:[2015-12-07] 浏览次数: 13

各学院(部):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新一轮省级教学成果奖评选工作的时间安排,现决定调整校第八届教学成果奖申报材料报送时间,从2016年1月15日提前至2015年12月31日,以确保做好省级、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申报的准备工作。

申报材料包括《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申请书》(附件1)及5000字的教学成果总结(一式六份)或《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申请书》(附件2)及8000字的教学成果总结(一式六份)、相关成果支撑材料(一式一份)。申请书统一用A4纸双面打印,正文内容所用字型应不小于4号字。

联系人:徐春梅;联系电话:28862871;电子材料(申请书、成果总结)发送至Email: hsdjxk@126.com。

 

 

                                            教务处

                                        2015年1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