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小家

工会小家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会小家

相约春天 健康同行

来源 : 医学部     作者 : 陈谊     时间 : 2016-04-14

   春暖花开、阳光明媚、万物复苏正是锻炼的好时节,医学院健走俱乐部举行了“相约春天,健康同行”钱塘江边健步走活动。

    最早到达集合地点的居然是我们两位院领导,大家签到,拍集体照后,准时出发。

    午后的天气有点微热,好在早上的一场春雨,把空气洗涤的干干净净,连路边的花花草草都是异常的鲜艳无比,我们一行50多人的队伍沿着校园沿着江堤,快步疾走,也成了一道别样的风景。

    1小时的路程,走的还算轻松,但也都微微出汗了,神清气爽。大家都觉得不过瘾,但考虑到有的老师下午有课,所以也就匆匆结束了。在这样的时节这样的天气这样的氛围这样的活动,还是很有意思的,既可以放飞心情,增加同事间的交流沟通,又可以锻炼身体,确实是一种不错的活动形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