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 首页 > 教学工作 > 学术活动

桑国卫院士学术讲座预告

来源 : 医学部     作者 : admin     时间 : 2017-09-29

我国新药研发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

主讲人:桑国卫院士

时间:2017年 10月7日上午9:30-11:30

地点:仓前校区学术报告厅(118室)

主办单位:杭州师范大学科学研究院、杭州师范大学医学院

报告人简介:桑国卫院士

中国工程院院士、教授、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国家重大新药创制重大科技专项总师。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第七届、八届、九届全国政协委员,中国药学会理事长,中国药品生物制品检定所研究员。主持了科技部“863计划”重大专项“创新药物和中药现代化”研究,2007年任国家“重大药物创新”专项评审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对在全国范围内推广实施“药品临床试验管理规范”(GCP)、“药品临床前安全评价原则”(GLP),为我国创新药物与国际接轨,保证人民用药安全有效、质量可控发挥了重要作用。

主要内容:我国新药研发现状及发展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