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 > 通知公告

医学院关于第四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的通知

来源 : 医学部     作者 : admin     时间 : 2018-05-11

    根据《第九届浙江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创业大赛实施方案》(浙教组委会〔2017〕3 号)和《关于举办杭州师范大学第九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通知》文件要求,我院举办第四届“医路规划,筑梦前行”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经过前期宣传动员、报名培训、院级选拔及评审,初评产生进入决赛选手共10名。现将学院决赛事宜通知如下:

一、决赛时间与地点

决赛时间:4月23日(周日)18:00

决赛地点:叙伦厅

诚挚邀请各位老师与同学前来观赛。

二、大赛主题

医路规划筑梦前行

三、主办、承办单位

主办单位:医学院学工办

承办单位:医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四、决赛流程

1、晋级决赛选手4月19日(周三)20:30抽签决定上场顺序;

2、比赛当天下午进行彩排;

3、选手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对参赛作品进行答辩;

4、评委根据《决赛评分标准》对每位选手进行现场打分。

五、决赛相关内容及要求

职业规划组决赛环节由主题陈述(6分钟)、职业体验感悟(3分钟)、现场答辩(3分钟)三部分组成,每组时间12分钟。参赛选手须在决赛前合理安排时间到目标职业的实际工作岗位进行体验或观察,或针对目标职业进行职业人物访谈等,并填报职业体验感悟表。职业体验感悟部分决赛表现形式不限,要求参赛选手充分了解目标职业,明晰职业要求和展现个人职业能力。

决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以及优胜奖若干名。

 

 

杭州师范大学医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2017年4月20日

附件下载:
  • 决赛评分标准.docx
  • 决赛作品名称及 选手信息.xls
  • 职业规划书面作品评分标准.docx
  • 职业规划信息表.docx
  • 职业体验感悟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