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未病与健康管理”博士项目

学校召开服务国家特殊需求博士人才培养项目建设与验收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来源 : 医学部     作者 : 医学院     时间 : 2018-09-03

2018年4月13日上午,学校专题召开服务国家特殊需求博士人才培养项目(以下简称博士项目)建设与验收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副校长、博士项目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磊,副校长陈永富以及学校办公室、研究生院、医学院(健康管理学院)、附属医院等单位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杨磊主持。

会议通报了3月9日专题会议纪要落实情况,梳理了3月份博士项目建设与验收工作进展,传达了国务院学位办特需博士项目调研会议有关精神和要求,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

陈永富指出,在医学院高度重视,附院全力支持,相关部门、教师密切配合下,3月份的工作计划已基本完成。要进一步认清发展趋势,根据验收工作要求,认真思考,发现问题,梳理成果,提前准备。

杨磊部署了下阶段的重点工作。强调各项工作都要突出服务国家特殊需求这条主线。要保证人才培养质量。要加大宣传力度,扩大影响力。要加强实验室建设,把移动工程中心建设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