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通知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通知

关于做好医学院第三季寝室设计大赛暨“寝室样板房”推荐工作的通知

来源 : 医学部     作者 : 学工办     时间 : 2018-10-16

为持续推进学生文明寝室建设,经研究决定,在学院内开展学生寝室样板房推荐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医学院下沙校区学生寝室

二、评选要求

1.符合《医学院学生寝室安全卫生“365”标准》(附件1)要求。

2.寝室布置美观、大方、健康,具有参考及推广价值。

3.寝室相关制度、值日表、安全卫生自查表(会尽早下发)、床位标签、门牌标识(会尽早下发)等张贴到位。

4.寝室成员文明守纪,寝室氛围友爱和谐。

三、评选流程

1.组织发动阶段:10月16日-31日

学生自愿报名,填写《医学院“寝室样板房”评选申请表》(附件2)。班级组织推荐,本科2018级学生每个班级至少推荐2间作为候选寝室进入评选环节,鼓励其他年级未获过寝室样板房荣誉的寝室及研究生寝室积极参与。

2.集中评选阶段:11月1日-10日

组织相关部门、学生代表、家长代表、校友代表组成评审团进入寝室楼,对候选寝室进行考察评选,最终评出20-30间“寝室样板房”。

3.宣传推广阶段:11月-12月

1.对获得医学院“寝室样板房”的寝室颁发奖状并授牌。

2.统一制作“寝室样板房”网络宣传推送。

四、奖励办法

1.当选医学院“寝室样板房”的寝室,在学院组织的日常寝室内务检查中可享受“免检”,且直接认定为“院级特色寝室”。

2.获评寝室给予一定的奖励。

3.获评寝室的寝室长在学院组织的优秀寝室长评选中可优先考虑。

五、其他要求

1.请各班级深入宣传动员,认真做好寝室选拔推荐工作。

2.请各班级生活委员于10月31日前将推荐的候选寝室申请表纸质版交至7号实验楼205B。

3、联系人:褚晶晶,联系电话:28868739。

附件:

         附件1:医学院学生寝室安全卫生“365”标准

         附件2:医学院“寝室样板房”评选申请表

         附件3:寝室样板房评分表(参考)


主办单位:医学院学工办

承办单位:医学院学生党务中心

2018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