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美国博伊西大学名誉教授Barbara W. Allerton 来访

来源 : 医学部     作者 : 国际交流与合作     时间 : 2018-11-07

        2018107日至11月3日,美国博伊西大学名誉教授 Barbara W. Allerton对我校医学院护理系进行了为期4的访问和交流。

3

    Allerton教授现为美国博伊西州立大学名誉教授,一直从事护理教学工作,有20多年的临床与护理教学经验,在课程的开发和评估方面有丰富的经验。自2003年起,Barbara教授与我校护理专业开展了长期的合作,参与护理本科留学生培养方案的制定、评估以及授课。

1

Allerton教授此行与医学院师生进行了学术交流,对护理留学生的教学大纲进行了审核评估,参与留学生及本科生多门课程的集体备课及教学工作,并进驻附属医院指导带教。Allerton教授此次来访为医学院师生的学术交流提供了国际视角,为护理专业留学生理论及实践教学提供了质量保障,进一步促进了我院的国际化发展。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