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部情总览 > 学部新闻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十三五”规划教材 全国高等学校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首轮规划教材《职业健康服务与管理》编写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 : 医学部     作者 : 王大辉     时间 : 2018-11-27

近日,由人民卫生出版社主办,我校承办的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十三五”规划教材,全国高等学校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首轮规划教材《职业健康服务与管理》编写会顺利召开。《职业健康服务与管理》教材第一主编、杭州师范大学副校长杨磊教授,医学院党委书记章志量教授,人民卫生出版社责任编辑常帆,数字编辑马双,全国十余所开设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的高校、健康管理相关企业及解放军疗养院的专家和教授出席会议。会议由广东药科大学健康学院院长李卫东教授主持。

会上,杨磊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健康管理学科建设历程,指出全国高等学校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首轮规划教材建设,对于推动我国新时期健康服务与管理人才培养、专业发展、学科建设意义重大。本次会议的召开为与会人员提供了宝贵的学习机会,作为主编单位会积极带领各位编委认真完成出版社教材编写任务,为加强我国职业健康服务与管理人才队伍建设,提升企业生产力管理及职场健康服务水平提供理论基础和实践经验。

会议明确了《职业健康服务与管理》教材编写内容分工、编写要求及进度安排。全国高等学校本科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首轮规划教材《职业健康服务与管理》预计于2019年3月底完成初步编写工作,于2019年12月正式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