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通知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通知

关于举办“诚信”主题海报设计大赛的通知

来源 : 医学部     作者 : 学工办     时间 : 2018-12-25

“车无辕而不行,人无信则不立”,期末考试将至,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营造好学、乐学、笃学的学习氛围,提高学生学习积极性、主动性,维护考试公平公正,营造良好的寝室学习氛围,进一步做好考前诚信考试的宣传和教育工作,引导学生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特举办以“诚信”为主题、以寝室为单位的海报设计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海报要求

1.内容简单,形式新颖美观,符合“诚信”主题。

2.电子版海报:长宽比为175cm*110cm,作品最下方请备注设计者信息(学院、班级、寝室或姓名等)。

3.所有参赛作品必须是参赛者的原创作品,如果发现有抄袭作品,将取消参赛资格。

二、比赛安排

1.参加对象:医学院全体本科生;为了增强同学们的团队精神,本次比赛鼓励以寝室为单位参加,个人参加亦可。

2.参赛的寝室或个人需提交报名表(见附件)、作品至邮箱yxyxgbpj@163.com,报名表、作品及邮件命名格式为:学院-班级-姓名-联系方式,截止时间201916日。

3.获奖同学将统一进行表彰并颁发奖状奖品,优秀作品将在校园内进行宣传

附件:“诚信” 海报设计大赛报名表

医学院学工办

2018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