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机关支部开展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党课学习活动

来源 : 医学部     作者 : 刘苏杭     时间 : 2019-01-03

1月4日,医学院机关党支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组织本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19人开展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活动中,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冯涯同志结合习总书记的讲话作了《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全面解读》的主旨发言,从7个方面和全体支部党员分享了改革开放40周年带来的巨大变化,并将讲话稿中的宝贵经验、精彩文字用PPT形式展示给大家。党委书记章志量同志结合自身的成长,谈了对改革开放40周年亲身经历,他对教育、医疗的感受尤为深刻。交流中,他要求大家在政治坚定的前提下,要放开思想禁锢,牢记以人民为中心,发挥党员主观能动,从“眼力、脑力、腿力、笔力”上下功夫,不断掌握新知识、熟悉新领域、开拓新视野,增强本领能力,加强调查研究,遵循历史规律,将医学院建设成有特色、有强劲发展力的学院,同时希望本支部成员,在新的一年里将管理能力、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并将自身学习体会以“微党课”的形式放在网络上和医学院党员共同学习。

会上,党委委员、副院长许亮文教授,支部组织委员姜丹博士,也从衣食住行、教育、文化、经济、社会等大方位、多角度谈了对改革开放40周年的感受和感激。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活动,大家表示,在新的历史时期,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有新担当、新作为,争做新时期的开拓者和奋斗者。会后,支部将学习习总书记的《告台湾同胞书》作为自学的要求。

机关1

机关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