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基础医学系教工党支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工作

来源 : 医学部     作者 : 王建秋     时间 : 2019-01-03

谈心谈话是党的组织生活的重要形式,是听取教师真实想法和意见建议的有效办法。基础医学系教工党支部委员会依据《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和《党支部工作实务》相关规定,于1219日至1226日期间在基础医学系党内外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各位党员和群众教师能够开诚布公、坦诚相见、交流思想,对支部和系办工作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收到良好的效果。

此次谈心谈话工作,支委会精心准备:通过查阅资料、充分讨论后拟定了谈话的主要内容、谈话对象和组织形式;认真实施:端正态度、注重和谐、重视引导,摆事实,讲道理;及时总结:支委会逐条梳理意见建议,作出整改承诺,并于1228日的支部党员大会上向全体党员反馈和总结。对系办工作的有关意见和建议,支委会已向系办进行了反馈。

此次谈心谈话工作,使支委会能够近距离、全方位深入了解基础医学系教师,有利于增强教师队伍思想政治工作的针对性,以及管理和服务的实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