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临床医学系教工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 医学部     作者 : 倪有娣     时间 : 2019-01-07

1月4日中午,临床系教工党支部在7号实验楼223实验室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我国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系统擘画了新时代改革开放的宏伟蓝图,是指导推进新时代改革开放伟大事业的纲领性文献。习书记的重要讲话把握全局、目标高远,是新时代改革开放的“指南针”。我们教工党支部要深刻理解并学习习主席关于改革开放40年宝贵经验的重要论述,深入贯彻学习”九个坚持”的会议精神,增强对推进时代改革开放的自信心,助力推动新时代改革开放走得更稳、更远。

为了更好地实践会议精神,我们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学习党章,学习习主席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同时在教学中培养学生正确的人生观,让教育教学相辅相成,帮助他们成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的合格接班人,党支部发挥政治工作优势,以党员先锋带动全体认真完成各个任务,成为政治坚定纪律严明的党支部队伍。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我们教工党支部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坚定不移地投身改革开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临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