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 首页 > 教学工作 > 实践教学

医学院召开“浙江省第十届大学生医学技能竞赛” 动员大会

来源 : 医学部     作者 : 医学院     时间 : 2019-01-08


201917日下午,医学院在杭师大附属医院召开了浙江省第十届大学生医学竞赛动员大会。省大学生医学竞赛是由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主办的一类竞赛,受到省内各医学院校高度重视。本次大会由徐刚主任主持,医学院副院长汪胜、党委副书记冯涯、附属医院院长骆宏、副院长施军平、护理部和科教科主要负责人、各临床科室培训教师,以及20名参加集训的学生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

首先,侯效民主任医师就临床技能大赛的相关背景、赛队组织、备战形势向与会者进行了介绍和分析,总结了往届临床技能大赛的参赛情况,确立了本次大赛的目标;附院的骆宏院长表示附属医院将全力配合此次大赛的各项工作,鼓励参与培训的老师和学生要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并希望我们学生在保持以往拼搏的精神上,更上一层楼;随后附属医院副院长施军平、医学院副院长汪胜也分别在会上做了动员讲话,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冯涯用“情怀、传承、努力拼搏”八个字对参赛选手提出了要求,希望同学们感恩所有老师的辛勤付出,珍惜现有的时光、发扬我们医学生吃苦耐劳、坚持不懈的精神,继续为学校、为医院争光。

会议最后,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分别做了发言。教师代表李圆老师通过自己参加几次技能竞赛的切实感受,希望老师们“向前辈学习、用心去做”,希望学生们“珍惜学习的时光、在大赛中展现医学子精湛的临床技能和积极向上的风采”。学生代表向各位院领导和老师们表明了决心 ,“不是我们不够低调、是我们的实力不让我们低调”。

此次动员大会鼓舞了教师和参赛选手们的士气,为参赛各项工作的顺利进展提供了有利的条件,预祝杭师大医学生在本次大赛中再次取得骄人成绩。 

竞赛动员大会1

竞赛动员大会1

竞赛动员大会2

竞赛动员大会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