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医学院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 : 医学部     作者 : 医学院     时间 : 2019-01-29

2019年1月25日,医学院领导班子召开民主生活会,邀请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磊参加会议,医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校组织部相关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章志量代表班子通报了此次民主生活会筹备情况,汇报了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班子对照检查材料。班子成员分别做个人对照检查汇报,进行自我检查、自我批评,并对其他成员提出批评、建议。

杨磊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这是一次富有成效的会议,既有助于医学院班子理清下一步工作思路、明确目标,也有助于班子成员通力协作、增强战斗力。接着,杨磊指出了医学院亟待解决的几个问题。一是医学院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发挥得还不够强;二是议事决策机制还不够完善;三是顶层设计能力还需提高。最后,杨磊对医学院2019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政治更强。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认真贯彻“一岗双责”;二是战略更高。要站在为社会主义事业培养接班人的角度、站在学校和全局的角度考虑问题;三是重点突出。人才培养是重中之重,要做出品牌特色;师资队伍、学科专业建设要继续突出重点、凝练特色;顺利推进搬迁工作;四是作风更硬。要敢于担当,投入更多精力,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上级决议。班子成员之间要加强协作交流,形成更加有战斗力的班子。

微信图片_20190127094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