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医学院党委召开2019年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来源 : 医学部     作者 : 廖俊俊     时间 : 2019-02-22

222日,新学期伊始,为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更规范的进行党支部建设,医学院党委召开2019年度第一次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学院党委成员、支部书记参加本次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章志量主持会议。章书记首先通报了“学习强国”APP的学习使用情况,然后通报了去年学校巡察的反馈情况,最后,根据反馈情况和学校、学院的重点工作对今年基层党建工作作出布置和安排,要求各支部特别是教工党支部自查党员在学习、教学、科研等工作是否起先锋带头作用,支部是否发挥了支部的堡垒作用;要求各支部在学校七大重点工作和学院申博、搬迁、一流学科中期检查等工作中发挥作用;要求每位教师党员都做科研导师,培养本科生的科研能力、科研意识、科研热情;对党委书记、党委委员、支部书记上党课情况做出要求。

学院党委副书记冯涯通报二级纪委的成立情况和纪委本年度的重点工作,纪委配合并督查党委、党支部落实基层党建工作,并根据学校文件对教师的德育工作提出要求,建议各支部近期开展学习学校相关文件的活动。

本次会议给党委、党支部提要求、加担子,为新一年党建工作制订目标,统一思想。各支部书记也针对巡察中发现的问题表态,将一一整改,规范有效的开展支部活动,提升党建工作成效。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