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部情总览 > 学部新闻

医学院组织教师参加“中国医学教育题库”专题培训

来源 : 医学部     作者 : 医学院     时间 : 2019-04-03

    4月3日上午,人卫出版社开发的“中国医学教育题库”应用培训会在医学院举行。培训会由教学院长汪胜主持,学院党委书记章志量、系主任及相关教师代表参加了培训,人民卫生出版社编辑肖琳琳就人卫考试应用系统的操作流程,功能特点,内容构成,组卷形式,推广应用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老师们认真听讲,并就有关问题与培训人员进行了热烈讨论。

图片1

图片1

图片2

图片2

据悉该系统试题编写团队阵容强大,全面支持教考分离,试题常用常新,同时服务稳定,数据安全,能满足多种测评需求。

我院一直在积极探索教学改革新模式,引入新的理念力争解放出众多的人力、物力、财力,在考试规范化管理等方面做出新的变革与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