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部情总览 > 学部新闻

医学院组织召开2018-2019-2学期学生教学信息员会议

来源 : 医学部     作者 : 医学院     时间 : 2019-04-09

49日下午,医学院教务科组织召开学生教学信息员会议。会议由教务科科长姜丹老师主持,医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员全体成员和教务科相关老师参加了会议,教务科陈利峰老师就学校《关于组建2018-2019-2学期学生教学信息员队伍的通知》要求和工作任务做了传达,落实了工作安排。会上姜丹老师对学生教学信息员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学生教学信息员能够充分发挥自身在教学活动中的主体作用,认真负责的完成教学一线信息的收集、传达和反馈。

  我院一直在严抓教学,开展教学巡查工作,此次希望通过学生教学信息员队伍的组建,不断改进教学工作,提高教学质量。

QQ图片20190409160456

QQ图片2019040916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