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部情总览 > 学部新闻

我院许虹、谢恬获2018年“高校服务杭州”优秀项目表彰

来源 : 医学部     作者 : 医学院     时间 : 2019-04-09

4月3日,学校在仓前行政楼417会议室举行服务杭州第七次工作推进暨2018年优秀项目表彰会。我院许虹教授、谢恬教授项目获2018年“高校服务杭州”优秀项目殊荣,受到学校的表彰。校党委书记陈春雷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胡华主持会议。

陈春雷书记在讲话中对各单位在去年服务杭州经济发展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2018年学校服务杭州的成效日益明显,学校服务意识增强、服务办法增多、服务作为显著、声誉提升显著、自身收获满满,也同步促进了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等工作的进展。同时希望2019年服务更进一步,祝愿成果更加丰硕。2019年,学校将围绕数字经济、亚运会、乡村振兴战略等十二大服务领域,深入推进74个服务杭州项目,医学院有7项目入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