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部情总览 > 学部新闻

“医路规划,医职有你”医学院第六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 : 医学部     作者 : 医学院     时间 : 2019-04-18

杭州师范大学医学院第六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于2019年4月14日18:00,在行政楼叙伦厅举行,12位选手经过文本评审初赛进入决赛,角逐医学生精彩生涯舞台。

众选手的展示中,老年精神科医生的职业规划感动了许多在场的观众和评委,其中的温情让人倍感温暖,肿瘤内科、肝胆外科、急诊、心血管内科、儿童消化内科、泌尿外科诸多医生岗位的职业规划演讲以及精彩答辩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疼痛管理高级临床专科护士、社区慢病健康管理师这一类新兴的职业也引起了在场观众和评委极大的兴趣,评委老师分别给予精彩点评。

康德说“没有目标而生活,恰如没有罗盘而航行”。一个人若有合理的职业生涯规划,就像是海上迷航的人看见灯塔,让我们能够有方向的航行。一份合理的规划又似一颗定心丸,使我们能够踏踏实实,稳步前行。本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展示了医学院学生对自己未来的规划与美好愿景,也使得每一位同学对自己的职业生涯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7

选手精彩展示

合照

工作同学与评委老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