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部情总览 > 学部新闻

医学院举行临床医学研究院揭牌仪式暨葛均波院士受聘仪式

来源 : 医学部     作者 : 医学院     时间 : 2019-04-22

4月21日,医学院在仓前校区举行临床医学研究院揭牌仪式暨葛均波院士受聘仪式。中国科学院院士葛均波,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张志军,人事处、科研院、研究生院、医学院和附属医院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仪式。

首先,张志军书记、葛均波院士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共同为“杭州师范大学临床医学研究院”揭牌。然后,张志军书记向葛均波院士颁发聘书。聘请葛均波院士为杭州师范大学共享院士、杭州师范大学“钱塘学者”特聘教授、杭州师范大学临床医学研究院名誉院长、杭州师范大学临床医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主任。最后,张志军书记发表讲话,对葛均波院士大力支持杭师大医学学科建设和发展表示衷心感谢;认为葛均波院士加盟后,杭师大医学学科一定会开启新的发展良机,取得新的更大突破;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办好临床医学研究院,提升卓越医学人才培养的质量,产出更多高水平科研成果,在建设健康杭州、健康浙江乃至健康中国征程中作出杭师大应有的贡献。

仪式结束后,葛均波院士围绕心血管病研究新进展,开展了一场高水平学术讲座。与会人员130余人聆听了讲座。讲座后,葛均波院士和部分教师代表进行座谈,就医学院临床医学学科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微信图片_20190422163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