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临床口腔医学毕业生支部举办“医期沪行”支部活动

来源 : 医学部     作者 : 医学院     时间 : 2019-05-15

2019年5月12日,医学院14级临床、口腔学生党支部毕业生党员前往上海,开展为期2天的“医期沪行”党员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支部师生第一站到达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上海市第十人民医院,看望了目前正在上海交通大学交流访学的16级交换生,并与三位目前就读于上海交通大学的优秀学长们交流学习研究生期间的学习心得。学长们有的拥有清晰的规划,有的已有出色的科研能力,有的已拿到哈佛大学医学院的录取通知书,准备进一步深造。正是一代代学长们的榜样力量,让杭师大学子的荣誉感和自信心薪火相传。

下午,支部通过知识竞赛的形式,对党员们学习强国的成果进行了检验。党员们也用自己扎实的理论知识,向支部书记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第二天,师生们还参观了中共一大会址和钱学森图书馆,深入学习这些撬动时代齿轮、推进历史发展的先贤们所做出的伟大贡献,这也熏陶了年轻党员们树立伟大梦想。

在返程途中,支部书记韩老师对此次活动进行表彰和总结,并鼓励党员们继续踏实学习。

 

4

2

5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