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部情总览 > 学部新闻

杨磊副校长莅临医学院指导本科教学工作

来源 : 医学部     作者 : 医学院     时间 : 2019-05-22

为深入了解医学院期中教学质量和本科审核评估整改落实情况,521日下午,杨磊副校长、教务处吴泠副处长等一行来我院指导本科教学工作。杨校长深入课堂,对医学院教师的教学进行了随机听课。随后,在7号楼522会议室召开了本科审核评估整改进展汇报会,医学院党委书记章志量、教学院长汪胜、各系主任和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上,汪胜副院长围绕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实践教学、教学改革、专业建设、质量监控、合作办学、学科竞赛和试卷管理等方面,阐述了医学院半年来开展的一系列整改举措,并汇报了医学院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汇报后,与会的各位老师、学生结合平时授课、学习中的感受,在专业发展、课堂教学、教学技能、学习情况、学生考勤、教风学风和教务管理系统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分享。吴泠副处长认真听取和梳理了师生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详细解答了教学管理上的疑惑,并希望医学院在校际选修课申报、考试管理和教师教学技能方面今后能够取得更大的成绩。

最后,杨磊副校长发表了讲话。他首先表扬了我院在年初本科教育工作大会召开之后,扎实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全院上下在教学热情、教学规范意识和教学投入上明显提高,本科审核评估整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希望医学院广大师生继续坚持以人为本,扎实推进一流本科教学建设,全面提高卓越人才培养能力。

IMG_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