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团学工作

我院师生代表赴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调研

来源 : 医学部     作者 : 学工办     时间 : 2019-05-24

2018113日,杭州师范大学医学院师生代表赴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以下称交大医学院)进行交流学习。第一项议程,交大医学院学生工作指导委员会副秘书长、本科生党总支书记周栋致欢迎辞,介绍了交大医学院工作概况并对杭州师范大学医学院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之后杭州师范大学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冯涯作杭师大学生工作总体情况的介绍,并表示杭师大医学院对于此次交流十分重视,希望能够通过学习交流更好地加强学院建设。

图片4

    随后进入专题交流环节,周栋书记进行了关于辅导员队伍建设与班导师工作的汇报之后交大医学院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负责人缪青、团委书记游佳琳、本科生团总支书记李园、就业指导办公室主任陈莉分别对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团建工作和就业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自由交流环节中杭师大医学院方面就两地办学,团学工作、科研科创、就业创业方面提出了极具建设性的问题,通过双方深入研究和讨论,一些工作难题得到了突破性的进展。

图片5

第二项议程,双方学生组织相互进行自我介绍,就各组织现存的一些问题进行研讨,并在价值引导方针、调动广大学生积极性、深化组织内部构架方面达成共识,组织交流会明确了全心全意为广大学生服务的工作思想,肯定了学生组织的工作价值,期待今后双方更多的交流与合作。通过此次系列交流会,两校会成员都获益匪浅。双方通过深入的交流与沟通,相互学习先进经验,取长补短,不仅对于对方有了更为充分的了解,为今后的工作拓宽了思路,也增强了两校之间的联系,为今后的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

图片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