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通知

当前位置 : 首页 > 部情总览 > 学部通知

关于开展2019级新生班主任报名选聘工作的通知

来源 : 医学部     作者 : 学工办     时间 : 2019-06-03

班主任是班级学生学习、生活和实践的组织管理者和指导者,是大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服务于学生的全面健康发展,在人才培养工作中处于十分重要的地位。

为顺利开展2019级学生相关工作,进一步加强基层班级建设和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根据《杭州师范大学班主任管理规定(杭师大〔2008〕222号)与《杭州师范大学医学院班主任管理办法(修订稿)》,现启动2019级新生班主任选拔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选聘人数

2019级新生班级设置情况如下表:

专业

学科门类

学制

班级数

配备班主任数

临床医学

医学

5

67

67

口腔医学

医学

5

1

1

预防医学

医学

5

2

2

护理学

理学

4

4

4

公共事业管理(健康管理方向)

管理学

4

2

2

公共事业管理(卫生事业管理方向)

管理学

4

1

1

药学

4

1

1

选聘条件

1. 政治坚定,具有履行职责所需要的马克思主义理论水平,坚持党在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基本路线,具有较强的政治分辨能力,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和党中央保持一致;

2. 品德高尚,具备良好的政治品德和思想品质,团结同志,助人为乐,以身作则,为人师表;

3. 工作勤奋,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工作责任感,具备较强的组织协调、管理和语言文字能力,掌握青年工作的基本知识、方法和一般规律,以及良好的文化素养;

4. 作风扎实,实事求是,讲实话、做实事,不搞形式主义,热爱学生,热心青年工作,做青年学生的良师益友。

选拔程序与报名方式

有意愿担任班主任的教师请下载填写杭师大医学院班主任报名登记表(附件1表格内容请填写完整,不要留空),于6月1516:30所在系、所、研究中心等报名,由系、所、研究中心等根据报名情况进行差额排序推荐,最终人选由学院讨论决定,并报校学工部备案,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负责日常管理。

同时,杭师大医学院班主任报名登记表(附件1)的电子稿请于6月1516:30发送一份至邮箱hsdyxyxgb@163.com文件命名:专业+姓名。未尽事宜请联系医学院学工办。

联系人:老师,联系电话:0571-28868739

          附件1.杭师大医学院班主任报名登记表


医学院学工办

20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