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记一次生动的党课

来源 : 医学部     作者 : 及崇岩     时间 : 2019-06-19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是中国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隆重纪念建党98周年,进一步推动广大党员同志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激发大家干事创业的热情和活力。6月19日,我支部特邀请医学院党委委员王小合同志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王小合同志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结合日常教书育人的典型事例,重点宣讲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怎样发挥好教师传道、受业、解惑的历史使命。号召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历次重要讲话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推动教育事业发展,努力在工作中取得显著成绩。

听了王老师热情洋溢的讲课,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守住立德树人、潜心育人的初心和使命,攻坚克难、积极奉献,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卫2


卫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