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杭州师范大学医学院,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情总览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医学院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暨纪念环节

来源:杭州师范大学医学院   作者:医学院学生会   时间:2019-06-19

2019年6月18日13:30,杭州师范大学医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在仓前校区恕园七号楼500座如约举行。医学院领导班子、附属医院领导、医学院高端人才代表、各系系主任、各部门负责人及代表、医学院教师、毕业班班主任、全体辅导员、校友代表、家长代表、2019届全体毕业生、在校生代表出席毕业典礼。

2019.6.18医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

医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


典礼分为两大议程。议程一为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由医学院党委书记章志量主持。议程第一项奏唱国歌,全体人员起立,以庄重肃穆的心情同唱国歌,熟悉、骄傲的乐章响彻现场。紧接着,医学院副院长汪胜宣读2019届省级优秀毕业生名单,并由主席台领导嘉宾颁发证书,医学院学子展现了卓越的优良学风和刻苦的学习态度。随后,医学院副院长李红娟宣读2019届校友联络员聘任文件,并由赵海辉、王小合老师为校友联络员代表颁发证书。典礼中本科毕业生赵起超同学和博士毕业生张立万同学分别发表毕业感言,感恩学院、老师和过去努力的自己。随后,护理151班班主任朱雪娇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为毕业生最后一次指点前行的道路,朴实言语、谆谆教诲。紧接着,毕业生向学院赠送毕业纪念品,以物抒情,并由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岑老师代表学院接收礼物并合影留念。其后,典礼进入宣誓环节,在医学院徐刚教授的领誓下,全体毕业生着白大褂共同宣诵《世界医学会医师从业宣誓誓言》,主席台领导和嘉宾监督宣誓。之后,91届校友、医学院校友会会长赵海辉发表寄语,感恩医学院的栽培,并由医学院院长张邢炜为其颁发杰出校友纪念碑。最后,医学院院长张邢炜作重要致辞,寄托期许与祝福。议程一由此结束。

章志量书记主持

章志量书记主持

张邢炜院长讲话

张邢炜院长讲话

典礼议程二,2019届学生毕业暨荣休教师纪念环节开始,由医学院第七届学生会主席喻薇主持。议程正式开始后,全体观看2019届学生毕业视频,回忆的点滴席卷每一位师生。随后,毕业生代表向毕业班班主任敬献礼物,感谢师恩。在这场盛大而温暖的告别里,和毕业生一同“毕业”的还有勤勉育人的荣休教师。学生代表以诗朗诵《致橡树》致敬荣休教师。其后播放的荣休教师VCR带我们回顾他们过往的教书生涯,他们的医路便是我们的前路。张邢炜院长和章志量党委书记为荣休教师敬献礼物。随后,护理系荣休教师付伟作为代表以切身经历和质朴言语讲授“最后一课”,希望同学们拥有更精彩的未来。最后,师生共唱《送别》。

QQ图片20190625212117

荣休教师代表付伟讲话

毕业,既是终点,也是人生新阶段的起点。愿每一位毕业生不忘在杭师医学院的时光,不惧前方的荆棘坎坷,脚踏实地,逐梦而行,勤慎诚恕,博雅精进。

                                                                【杭师大医学院】


学院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林街16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7 杭州师范大学 医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