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通知

当前位置 : 首页 > 部情总览 > 学部通知

关于2019年下半年高层次人才及预聘制人员引进计划申报的通知

来源 : 医学部     作者 : 医学院     时间 : 2019-07-02

各学院(部)、部门:

根据2019年上半年高层次人才招聘情况,以及各学院岗位实际需求,本着客观、务实的原则,开展2019年下半年高层次人才及预聘制人员引进计划申报,有关要求及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1.根据学科专业和人才队伍建设规划,认真分析师资现状,立足“十三五”队伍规划,完成2019年下半年人才引进计划申报。其中,申博学科、省一流重点学科所在学院,应统筹规划好近三年的学科人才梯队建设需求,将重点引进、急需引进的学科人才需求意向填报表中。

同时,根据“卓越海外引智计划”实施要求,对2019年下半年引进人才岗位计划中,急需面向海外引进人才的标出备注。

2.各单位经学院学术委员会研究后,明确具体进人需求并填写《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申请表》和《预聘制人员引进计划申请表》,预聘制人员引进需按照《杭州师范大学教师预聘制暂行办法》上报进人计划。本次调整计划经学校确定后需报上级主管部门备案,人员(非备案制)的录用将原则上按照此计划执行。

3.申请表电子稿于2019年7月7日前报学院办公室许老师(逾期不予受理),同时请将申请表电子版发送至834322675@qq.com


        附件1:2019年下半年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申请表

        附件2:2019年下半年预聘制人员引进计划申请表


人事处(人才办)

                                        201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