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部情总览 > 学部新闻

杨磊副校长来医学院调研开学工作

来源 : 医学部     作者 : 医学院     时间 : 2019-09-05

    9月5日,杨磊副校长来医学院调研并指导开学工作,教务处处长夏卫东等陪同调研,医学院班子成员参加调研会。

医学院班子首先汇报了学院上学期及暑期各项工作情况,然后就师资队伍建设、临床实践教学空间、护理4+0国际合作项目、考研和招生宣传等等方面亟待解决的问题,及今后的工作思路进行了分析和汇报。

听取汇报后,杨磊对医学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医学院对新学期各项工作都有清晰的思路和扎实的准备。杨磊指出,医学院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是做好“双万计划”的申报工作;要建立并发挥紧密型非直属附属医院的作用,缓解临床实践教学空间不够的问题;要在职能部门的指导和支持下,完善教师考核机制,进一步提升医学教育教学质量。

微信图片_20190905130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