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部情总览 > 学部新闻

后勤服务集团来医学院调研

来源 : 医学部     作者 : 医学院     时间 : 2019-09-10

96日下午,在后勤集团总经理朱炜的带领下,后勤一行9人来医学院调研师生对新校区的感受。学院党委书记章志量、副书记陈岑、工会主席楼佳庆及师生代表参加了调研。

来自各个年级的学生代表向后勤反映了C区块的宿舍硬件设施、周边交通、生活服务等方面的问题,后勤相关老师都一一给予解答和记录,当场承诺把同学的意见带回去逐一、尽快解决。

学院办公室也搜集了教工的意见,反映给后勤。后勤表示高度重视教师的反馈,现有的资源条件下尽量优先满足教学的需求。

学院章书记对后勤的到来表示感谢,对后勤的工作表示十分理解。同时也肯定了一直以来后勤给予学院的支持,尤其是在学院搬迁期间后勤的默默付出。章书记也认为医学院可以在营养实验室的建设上、学生劳动教育的安排落实上与后勤建立更深入的合作。

微信图片_20190910135934

微信图片_2019091013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