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通知

当前位置 : 首页 > 部情总览 > 学部通知

关于加强2019年教师节、中秋节、国庆节等节日廉洁纪律教育提醒的通知

来源 : 医学部     作者 : 医学院     时间 : 2019-09-10

各二党组织,各学院、部门:

    2019年教师节、中秋节、国庆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保持政治定力,发扬斗争精神,驰而不息纠治“四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近日,中央纪委、省纪委对近期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进行了通报。现将通报予以转发,请各单位(部门)根据要求做好通报的传达,同时要结合学习贯彻新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全面加强党章党规党纪教育,把守纪律、讲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做好节假期间党员干部廉洁教育提醒和监督检查工作。

    校院两级纪委将紧盯重要节点和隐形“四风”问题,畅通群众监督渠道,严查快办举报线索,持续加大正风肃纪力度,净化节日风气,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纪委办

2019年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