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党委委员上党课,“牢记使命”入基层

来源 : 医学部     作者 : 刘苏杭     时间 : 2019-10-09

为将党的建设工作落实、落地,把学与做结合起来,知和行统一起来。10月9日,医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汪胜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共产党员的党性修养》为题,给医学院机关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讲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主题党课。

汪1

党课上,汪胜副院长围绕学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通过讲英雄、忆伟人、咏名句、唱红歌等多种授课手法,围绕“党性”原则、对党员的“理论、政治、道德、纪律、作风”修养五个方面进行了精准的阐释。希望全体党员在“理论素质”上有树立终身学习的意识,多方位、多角度的学习各种知识,提升理论素质广度和深度;在“政治素质”上树立和坚持正确的立场、世界观;在“道德素质”上既要有崇高而伟大的理想,还一定要有高尚的情操;在“纪律素质”上要“慎独自律”,在坚守自己的理想信念同时按照道德规范去做;在“作风素质”上,要依规办事,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密切联系群众,自觉地接受党和群众的批评和监督,同时要求机关管理人员要在平时工作中提高科学管理的能力。

汪2

院党委书记章志量、副书记陈岑也在课后讨论发言中,结合党课内容、分享了自己在工作实际、理论学习体会、行政工作细节上的的经验和感悟。

汪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