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创新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科研创新

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本科生创新能力提升工程”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来源 : 医学部     作者 : 医学院科技文化中心     时间 : 2019-10-19

各项目负责人:

为加强“本科生创新能力提升工程”项目的管理,保障项目的顺利实施,决定对2019—2020学年立项项目进行中期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内容与程序

  1.各项目组认真总结自立项以来工作开展情况,收集整理有关材料与阶段性成果,撰写中期小结报告。报告主要为各项目已经完成的进度、今后准备开展的工作及预期成果、经费使用情况等,字数控制在1500字以内。

  2.请各项目组根据自身项目请况进行自我评分,填写《项目中期自评表》(附件3),评分必须依据事实情况进行,并可依据自评表制作答辩演讲PPT。

  3.答辩将于11月22至30日之间进行,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材料报送

  1. 《中期小结报告》《项目中期自评表》纸质稿于11月17日19:00前送至医学院科技文化中心办公室(仓前:慎园8号楼109,下沙:7号楼204)。

  2. 《中期小结报告》《项目中期检查情况汇总表》《项目中期自评表》电子稿及演讲PPT(约5分钟)于11月17日20:00前发送至医科技本创邮箱yikejibenchuang@163.com(邮件“主题”格式统一为:负责人+本创中期小结)。

 

如有问题,请联系:

仓前校区:林笑含 电话:19858186620

下沙校区:于文磊 电话:17767160707

附件下载:

                  附件1:中期小结报告

                   附件2:中期检查汇总表

                   附件3:中期项目自评表

                        医学院科技文化中心

                        2019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