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通知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通知

关于做好医学院第四季寝室设计大赛暨 “寝室样板房”推荐工作的通知

来源 : 医学部     作者 : 学工办     时间 : 2019-10-21

为持续推进学生文明寝室建设,经研究决定,在学院内开展学生寝室样板房推荐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医学院仓前校区、下沙校区本科生寝室

二、评选要求

1.符合《医学院学生寝室安全卫生“365”标准》(附件1)要求。

2.寝室布置美观、大方、健康,具有参考及推广价值。

3.寝室相关制度、值日表、安全卫生自查表(会尽早下发)、床位标签、门牌标识(会尽早下发)等张贴到位。

4.寝室成员文明守纪,寝室氛围友爱和谐。

三、评选流程

1.组织发动阶段:10月21日-31日

班级组织推荐,学生自愿填写医学院“寝室样板房”评选申请链接进行报名登记。

2.集中评选阶段:11月1日-20日

前期依托网络平台上传寝室照片进行初评,入围复赛的寝室我们将组织相关部门、学生代表、校友代表等组成评审团进入寝室楼,对候选寝室进行考察评选,最终评出30-50间“寝室样板房”。

3.宣传推广阶段:11月-12月

1.对获得医学院“寝室样板房”的寝室颁发奖状并授牌。

2.统一制作“寝室样板房”网络宣传推送。

四、其他说明

1.获评寝室给予一定的奖励。

2.参加评选的寝室评分达到90分以上,每位寝室成员都可获得劳动教育1学时学分。获评“寝室样板房”的寝室,每位寝室成员可获得劳动教育2学时学分。

3、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仓前校区:褚老师,28868739;

下沙校区:张老师,28865537。

附件:

         附件1:医学院学生寝室安全卫生“365”标准

         附件2:寝室样板房评分表(参考)

         医学院第四季寝室样板房申请登记表链接 https://www.wjx.top/jq/48053709.aspx

主办单位:医学院学工办

承办单位:医学院学生会

2019年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