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部情总览 > 学部新闻

图书馆来医学院开展调研座谈

来源 : 医学部     作者 : 医学院     时间 : 2019-10-28

        为更好地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服务医学院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10月25日上午,学校图书馆党委书记周瑞孝一行来医学院走访调研。医学院党委书记章志量、行政人员及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章志量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对图书馆在学科服务、教师科研文献保障等方面的支持表示感谢。与会教师分别与对口馆员就数据库建设、学科电子期刊、图书入藏与荐购、科研文献服务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周瑞孝感谢医学院对图书馆工作的意见与建议,认为图书馆不仅要从环境、资源、管理及服务四个方面全面推进,更要扎扎实实地做好学科发展保障,满足全校师生的教学科研,提供文献需求,服务好全校师生。

本次图书馆来医学院调研走访,不仅让医学院进一步了解了图书馆的各项服务,也有助于进一步推动医学院的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工作的开展。